教学开放月

当前位置 : 

关于举办浙江科技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开放月”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1-04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教学交流和综合素质提升,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教务处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开放月”活动,搭建多种形式的研讨与交流平台,促进教学融合,营造乐教、爱教的良好氛围。本次教学开放月共有三类活动,欢迎广大教师参与。

一、课堂观摩周

想听优秀老师的课怕被“拒之门外”?想和优秀教师交流课堂经验?课堂观摩周统统满足你,开放97门课程,邀请你来观摩,主讲教师有的是近两届评选的优秀主讲教师,有的是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有的更是深受学生喜爱的好老师……快来享受这一场教学盛宴吧!

观摩课时间118日——1119日(910周)

观摩课课表:(见附件)

二、磨课工作坊

青椒们刚走上讲台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惑,想测量自己的教学水平如何却求助无门,想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却苦无去处别担心,来磨课工作坊有授课经验丰富的“大师”现场把脉问诊,让青椒不再“焦”。

现接收报名,微信扫码报名(下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欢迎老师现场观摩。



三、HTS主题沙龙

想倾听、想表达,我们有HOW TO STUDY”主题沙龙,紧扣教学改革热点,突出教学研究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总有一款能够激起你的兴趣,畅谈教育理念,沟通教学经验,邀您赴一场面对面的“约会”。第一部分沙龙安排见表1


时间

主讲人

职称

所在学院

主题

123

二级教授

浙江科技学院/校长

科技文化

1112

陈红叶

副教授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

OBE理念下的课堂新形态

1119

钭利珍

教授

马克思主义学院

漫谈教学研究

1126

副教授

艺术学院

课程为中的教学研究路径

注:沙龙时间可能微调,具体以通知为准。


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

2021114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