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论坛

当前位置 : 

【教学发展论坛第50期】 拼搏奋进 勇立潮头——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指导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5-14     浏览量 : 
    

  2019425下午1:30由创新创业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务处主办的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指导西图报告厅举行。专家李洪福应邀作了题为《拼搏奋进 勇立潮头》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楼天宇主持,各学院(部门、中心)分管领导、竞赛联系人、指导教师、参赛项目负责人等25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李洪福是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创项目专家组成员、网络创业培训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专家导师、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创业培训服务平台亿卓智库创始人,近年来,先后担任杭州市网络创业大赛、中国创翼大赛、各省市创业大赛等国家、省、市等不同类型大赛辅导专家和评委。


  李洪福老师以大学生为什么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为切入点,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评审、创业计划书的撰写及要点的呈现方法不同组别和赛道在参赛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内容,列举了大量丰富、生动的大赛案例。在讲座中,他结合历届互联网大赛决赛的视频,在项目展示方面与大家分享了经验。同时,他鼓励大学生应该抓住机遇,不断提升学科知识能力、核心通用能力和组织职务能力,并以自身为例讲解大学生如何在大学期间充实提高自己,成为社会需要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讲座最后,李洪福老师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与答疑。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希望同学们积极备战、拼搏奋进、勇立潮头。

                           教务处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5月14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