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线上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9-07     浏览量 : 
    


各二级学院(部):

持续推进我校的课程建设工作,不断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决定对已完成建设工作且本学期开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级线上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组织一次结题验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已完成的2021年校一流本科线上课程建设项目申请延期的2020年校一流本科线上课程建设项目。

二、结题验收依据

依据课程建设项目立项通知时的结题要求、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评定标准及评分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随堂跟踪评价表。

三、结题验收程序

各学院(部)自行组织对本部门已完成研究工作的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如下:

1.申请验收的项目主持人将结题申请书、研究成果等相关教学文档交所在部门。研究成果包括:在线开放课程网站、总结报告、改革方案(含教学大纲、课程教学计划、实施方案等)、学生学习情况调查报告、学生学习效果的评价以及相关教学研究论文或出版教材1部或该课程所在学期近3轮学生综合评教均位列学院前 40%等其他成果。

2.各学院(部)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验收,可采用督导听课、学生座谈、材料审核等形式,要注重课程建设项目的视频拍摄、在线课程建设与运行等情况,严格评审标准和评审程序,对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予以公示。

3.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专家通过随堂听课、查阅材料等形式对二级学院(部)上报的验收材料进行复核;

4.教师可报名参加中期教学反馈活动(MSF)(附件5),由教师发展咨询员提供个性化咨询建议,提升课程建设质量。

四、结题验收结果公布

1.各学院(部)应在11月25日前做好结题验收工作,并在此之前上交附件中的结题申请书(附件2)、评分表(附件3)、随堂跟踪评价表(附件4)等材料,其中结题汇总表附件1)电子稿和纸质稿请于开学初两周内9月15日前上交请务必保证汇总课程信息的准确性11月25日前将其他材料电子稿发至fdc@zust.edu.cn纸质稿1份交至行政楼425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联系人:陈萍,电话:85070231。

2.本学期结束前,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专家组验收,于2023年1月前后发文公布。

 

 

 

 

 

 

附件:

1.浙江科技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汇总表

2.江科技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申请书

3.浙江科技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评定标准及评分表

4.浙江科技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随堂跟踪评价表

5.浙江科技学院中期教学反馈预约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2297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