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校第二届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5-20     浏览量 : 
    

各二级学院(部):

为了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落地实施,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以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根据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经研究决定举办校第二届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实施成果,推动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从 2019 年创办,目前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二、参赛对象及范围

全校在职教师,需承担一定教学任务,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教师。其中,混合式教学主要指基于优质在线开放课程,或使用在线教学资源、学习管理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和线下面授有机结合的教学。

三、比赛内容

本次比赛课程鼓励校级及以上一流本科课程(混合式)的教师基于优质在线开放课程,或使用在线教学资源、学习管理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和线下面授有机结合的混合式教学。(“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评审标准”见附件3

校级初赛由各二级学院(部)推荐,限推一门优秀混合式教学课程,获省级一流混合课程认定的可以优先推荐,校级决赛由教发中心统一组织,如超过3门课程将组织专家评审按照排名先后顺序取足前三推荐进入复赛。

四、比赛要求

各二级学院(部)经评议后填写参赛推荐汇总表(见附件4)纸质版于617前交至行政楼425,参赛教师还需提供一份混合式教学设计表(附件5)和一个学期的教学日历(附件6)电子版材料于617前发至教发中心邮箱:fdc@zust.edu.cn。教发中心组织评审后将择优推荐优秀课程教师(团队)参加复赛,并录制说课视频。

联系人:陈萍  85070231

 

附件:

1.  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通知

2.  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章程

3.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评审标准

4.参赛推荐汇总表

5.校第二届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教学设计表

6.校第二届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教学日历

    

 

教师发展中心

2022520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