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开放月”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4-22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教师发展中心继续推出“教学开放月”活动,旨在促进教学融合,搭建多种形式的交流与研讨平台,营造乐教、爱教良好氛围。本着开放、共享、合作、提升的理念,本次教学开放月共设置了三类活动,欢迎广大教师参与交流!

一、课堂观摩周

想听优秀老师的课怕被“拒之门外”?想亲身体验优秀教师的课堂?课堂观摩周统统满足你,我们选送部分教学大咖的课程邀请你来观摩,他们有的是近两年评选的优秀主讲教师,有的是首届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有的是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有的更是深受学生喜爱的好老师……有青年教师也有资深教师,快来享受这一场教学盛宴吧!(课表见附件

观摩课时间:第910周(418-429日)

二、HTS教学沙龙

想倾听、想表达,我们有“How to Study(HTS)系列教学沙龙,紧扣教改热点,促进职业发展。总有一款主题能够激起您的兴趣,满足您的需求,邀您赴一场面对面或云端的“约会”,沟通教学经验,畅谈教育理念。


三、磨课工作坊

好课都是“磨”出来的,“青椒”们走上讲台,囿于无人磨、无处磨,想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却苦无去处。别担心,来磨课工作坊吧,有授课经验丰富的“大师”现场把脉问诊,让青椒不再“焦”,持续接受报名,欢迎老师们现场观摩。(磨课计4学分,观摩计1学分)


 

 

教师发展中心

202242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