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3-11-22     浏览量 : 
        

    为落实《浙江科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浙科院〔2023〕7号),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学校于11月21日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其朋主持。学校“评建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校督导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和教务员代表参加会议。

    监评中心代表评建办介绍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前期进展,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统筹安排,要求各教学单位深入理解指标内涵,营造全员评建氛围;挖掘专业优势特色,找出不足持续改进;试卷资料归档有序,校企合作有证可循;吸收专家督导意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教务处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要点和相应的准备工作,新一轮审核评估已由单一走向多元,由校内走向校内外,由重结果走向重过程,不断优化“培养-就业-发展”质量闭环评价和持续改进机制,由“教得好”过渡为“学得好”,并最终走向“发展好”。

    李其朋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将评估作为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二是要加强协同,各学院部门要系统性组织,形成整体合力,务必确保责任层层落实,保质保量地完成评估工作;三是要强化质量意识,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形成“五自”质量文化,向先进学习、向同行学习,主动担当责任,做到精益求精。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