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推进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9-18     浏览量 : 
        

    为顺利完成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的撰写学校的自评报告,学校于2月1日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路胜利(主持工作)详细汇报了自评报告的内容及要求,并提出了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异议。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根据自身的理解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冯校长指出,学校的自评报告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高度凝练和总结,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要突出中德合作的办学特色,从经验、过程、成效等角度加以充分凝练。要有“七稿八稿”的毅力,不断的总结和完善,高质量的完成学校的自评报告。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中层领导、校专职督查员、监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监评处 黄祥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