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冯军副校长一行浙江理工大学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调研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9-18     浏览量 : 
        

    2018年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带领全校各教学单位的教学负责人前往浙江理工大学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调研。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陈建勇热情的接待了冯校长一行。

    调研会上,浙江理工大学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核心成员一一介绍了评估工作的相关经验。浙江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盛清从六个阶段对评估工作进行了分析:准备阶段、自评自建、建设改进、迎评准备、专家接待服务,并详细介绍了各阶段的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期间,相关的负责人还详细的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包括如何与各部门进行有效沟通、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准备、校外实践基地的选择,同时还重点介绍了二级学院的准备工作。最后,浙江理工大学的同仁还就我校在评估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疑惑作了一一的解答。

    此次调研,不仅让与会人员学到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经验,也让我们自身找到了差距,并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校能顺利的完成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监评处 黄祥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