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教学沙龙第91期】初级德语语法传授技巧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6-27     浏览量 : 
        



    6月13日,以“初级德语语法传授技巧”为主题的教学沙龙活动在安吉校区D-201成功举行。我院外教Kathrin Kurz女士由学习语法的目的出发阐述语法的重要性以及德语学习者学习语法的能动性,并提供了在德语学习的基础阶段,德语教师可以通过哪些教学法和教学手段使语法学习不再成为一件枯燥的事情。她还特别强调,任何语法都要能“说出来”,即语法练习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做题,也不是德语语言学习独立的一部分,而是要与听说读写融会贯通并要求学生能在会话、交际、沟通中运用语法,掌握语法。


    中德工程师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