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第八届新教师研习营开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10-10     浏览量 : 
        


    927下午,第八届新教师研习营开营,校长赵东福、副校长冯军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教师发展工作负责人、联系人、人事秘书,2019年以来新引进教师和部分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教学导师等90余人参加。

    赵东福代表学校党政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提出“三个始终”要求,即始终坚持政治过硬、始终加强师德师风、始终坚持用心教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行和风范,树立“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的理念和信心。他希望新教师牢牢把握教育规律、教学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之队”的“筑梦人”。


        赵东福、冯军为学校第二届卓越教学奖获奖教师何致远、胡月颁奖。

    优秀教师代表电气学院何致远教授和新教师代表叶斌博士先后发言。

    全体新教师庄严宣誓并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开营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教授应邀做客第54期教学发展论坛,为新教师作题为“新时代大学教师的使命与担当”报告。他强调大学教师应把培养人作为第一职责,遵从三个“一”规律,即教师是第一身份,教书是第一工作,上课是第一责任。同时他指出大学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把心放在学生上,把学生放在心中,做一个“忠诚、遵纪、有情怀、有爱心、有能力、懂协作、常自省”的“四有”好老师。

    据悉,本次新教师研习营将历时2个月,以讲座、工作坊、研讨、课堂观摩、微课制作等形式,进行教育法规、教学理论、教学方法和信息技术等三个模块近20项研习活动。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