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研究与实践

崇德讲坛

当前位置 :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实践中心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1-08     浏览量 : 
    

5月11日,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实践中心成立大会在图西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副校长单胜道、万健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符宁平主持。

7E3E3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讲话,他指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要从课程育人的主渠道着手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实践中心的成立表明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向高阶发展。

随后副校长单胜道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四个方面解读了《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共同为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实践中心揭牌,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副校长单胜道、万健为经世中心、博雅中心、崇德中心三个分中心代表授牌。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教学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成立仪式。线上线下参与人数共计2346人次。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