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 

【教学沙龙第75期】基于OBE的教学设计之一-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制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7-11-10     浏览量 : 
    

2017119日,生化轻工学院王永江教授应邀参加了轻化工程系的教学沙龙活动,并做了题为“基于OBE的教学设计之一-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制定”的报告,本次教学沙龙由轻化工程系主任胡志军老师主持,轻化工程系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永江教授作为生化轻工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负责人,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及如何开展等方面有较深的理解和经验。报告中,王永江教授讲了论证理念、论证标准及标准的落实等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制定,报告结束后与系里老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永江教授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涉及到专业里每个老师的事情,人人都要参与,人人都要把握认证理念,吃透标准,齐心协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生化/轻工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9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