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 

【教学沙龙第90期】快乐德语课堂的打开方式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6-27     浏览量 : 
    



6月13日,外教Gaby Drewes女士主持了“快乐德语课堂的打开方式 为主题的教学沙龙活动。Drewes女士在如何将游戏嵌入德语课堂方面颇有研究,且教学经验丰富。她在Kurz女士的报告的基础上,介绍了多种德语语言游戏,例如DominoMemoryHände-Spiel等,通过这些游戏在课堂上的引入,不仅使得课堂氛围更加活跃,学生更是能在词汇、语法、交际方面得到训练和应用,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

此次沙龙活动通过教学法交流活动我院的德语教师收获了很多实用的语言教学手段,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并分享各自的想法和教学经验,都在此次活动中获益匪浅。

                                            

中德工程师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