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 

【教学沙龙第93期】语言的进化、定位及语言学界的争论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6-29     浏览量 : 
    



621日(周四)下午,应外国语/中德学院的邀请,Nadine COURCOUX老师在A3-403教室做了题为语言进化、定位及语言学界的争论”的专题讲座。外国语/中德学院法语教学部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高速发展的今天,语言绝对不是一成不变的事物,它会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程,在外在因素的刺激下,更新演变出适应社会的形态。讲座中,COURCOUX老师主要分析和讲解了近年来社会因素对法语的语言进化和定位的主要影响以及语言在进化、重新定位过程中所引起的学术论争。

在讲座的最后,COURCOUX老师耐心解答了与会老师的问题,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COURCOUX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形式多样,紧跟法语的最新动态,令人受益匪浅。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