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 

【教学沙龙第80期】法语时态的各种用法研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01-08     浏览量 : 
    



14日(周四)下午,教学学术沙龙第80期“法语时态的各种用法研讨”在闻理园A2-221举行。主讲人法籍教师Nadine COURCOUX女士,法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教学沙龙主要对法语中动词时态体系的时(temps)、体(aspect)与语式(mode)之间的联系与运用进行了探讨,重点比较了几个过去时态,如简单过去时、复合过去时、未完成过去时等。

Macintosh HD:Users:fangqinwei:Documents:学习与工作:工作--浙江科技学院:会议、讲座、课外活动:浙科院讲座、活动:2018.01.04 Nadine Courcoux:照片:IMG_0267.JPGMacintosh HD:Users:fangqinwei:Documents:学习与工作:工作--浙江科技学院:会议、讲座、课外活动:浙科院讲座、活动:2018.01.04 Nadine Courcoux:照片:IMG_0265.JPG

通过本次教学沙龙,各位老师对法语时态的特点、用法与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理解,获益良多。

主讲人简介:

Nadine COURCOUX女士先后就读于法国兰斯大学、巴黎二大、巴黎四大和鲁昂大学,并获得由法国教育部颁发的人文学科教学资格证和法语外国语教学证书。

COURCOUX女士是资深法语外国语教师,多年来一直从事法语语言文学师资的培训工作,曾任教于巴黎大区凡尔赛区块的初中、高中,凡尔赛语言教师学院和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教学经验丰富。


                                              外国语/中德学院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1月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