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 

【教学沙龙第95期】互联网+背景下的建筑信息化模型(BIM)教学与应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8-10-19     浏览量 : 
    

2018年10月1 8日下午在C2-318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BIM讲师陈哲工程师做了“互联网+背景下的建筑信息化模型(BIM)教学与应用”讲座。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本学院实践教学质量、推动课程体系建设接轨行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学院各专业师生踊跃参加。

陈哲先生从品茗BIM场景化应用、协同平台、建筑行业人才需求的发展趋势、高校BIM教学模式及解决方案等几个部分深入展开。与会教师们就BIM课程体系的建设、BIM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接轨、采用BIM设计的成功工程案例等一系列与日常教学和人才培养架构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教学沙龙内容丰富生动,既紧跟建筑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又与互联网+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贴合紧密,对于开拓师生眼界、推动学院各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课程体系建设、更新人才培养模式等均具有极大的推进作用。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土木与建筑工程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