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式教学设计比赛

当前位置 : 

我校教师首获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3-11-21     浏览量 : 
    

11月12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首次获全国一等奖,推荐的4个课程团队全部获奖。其中,信息学院《操作系统原理》课程(课程负责人:陈红叶)获一等奖,艺术学院《服装工艺基础》课程(课程负责人:方蕾蕾)获二等奖,创业学院《电工电子实习B》(课程负责人:章晓眉)和理学院《精算风险理论》课程(课程负责人:王伟)获优胜奖。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从2019年创办,目前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比赛致力于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的课程建设及教学设计成果,激励教师不断创新,将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本届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历经初赛、复赛、总决赛多个阶段,共有351所本科院校报送的966门本科赛道课程参加全国复赛,经专家组评审,确定43所本科院校报送的52门课程入围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大赛培训工作,由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校内外资深专家帮助参赛选手打磨参赛材料、优化教学设计,更好呈现混合式教学成果。学校以此次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改”,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激励教师将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改革紧密结合,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改革深度融合,切实增强教师发展能力,提升本科教学实效和育人成效。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监评中心)0571-85070129

          (教发中心)0571-85070231

办公室:行政楼425


常用链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310023)
电话:0571-85070230 / 0571-85070231
Copyright © 2021 浙江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57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